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7:56:1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kg check 體驗包贈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收到一個包裹 原來是我上個星期寄出去的

體驗活動贈品─kg check 體驗包贈品 想不到分量還蠻多的

是由聯華食品所推出的體重控制營養品 只需上網加入會員

點選試用活動 再將試用券列印 寄出即可 只需花郵資 就可以得到一包贈品

聯華還是由快遞公司寄來

先看看外包裝 開箱之後 就是非常有曲線的盒子裝著試吃包

雖然是試吃包 但就我看來並不因是贈品  而變比較小包

應該還是跟正品一樣 只是每種都是一包

內容物有:兩包美窈餐(蘑菇、玉米口味)

                   兩包美窈飲(抹茶、杏仁口味)

                   一包蔓越莓口味的餅乾

 
上面寫因為含有高菊苣纖維成分,所以初期兩周會有頻繁排氣

跟排泄物變多情形   但均屬正常情形

我想  等我開始吃之後  再來分享  口味 效果及感想

kg check網站 http://www.kgcheck.com.tw/index.php

不過  我剛剛一看 3500份贈品已經都被索取一空了

對尚未索取的人真是    殘念.........

台長: Ly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瘦荷包運動 |
此分類上一篇:干貝、金蝦我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