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3:25: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以來,祈望資訊的進步及便利,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你的踪跡.以為這畢竟只是個夢,卻從不放棄地搜尋任何一絲消息,即使夜深人靜,身心疲累.對你的思念祝福,十五年來不曾停止,這是你所不知的.

當搜索引擎列出一條條相關的資訊,一如往常,我的心沒有很大的起伏,一項項地點閱,感覺卻和以往說不上來的不同,網頁出現眼前時.我的淚,沒有流下,嘴角輕輕地微笑著,好想此刻有人能分享這份喜悅.你出現在我眼底,清秀的臉龐,甜甜的笑容,而我的心,是平靜的.看的出來,姨,把你照顧的很好.你和我一般,也喜歡玩電腦,隨心情寫寫文章.望著附件照片,我想,你對我已無記憶,我曾經只是個過客.

開啟即時通,試試是否有隨緣而遇之友,感恩菩薩慈悲,讓我的情緒得以揮灑.難得上線卻也不回應的好友,在一聲問安下,傳回的字語,內心的歡喜加倍.當我說著找尋到你踪跡時,他也驚訝的讚嘆資訊科技的貢獻.問我~是否開心,像誰,我回答著~算不上開心,可以說是放心.

如果緣份具足的話,自然會相遇,所有該承受的指責,我也會努力的充實脆弱的心而堅強面對.一直以來,對你,從思念到學會祝福.看著同學製作的網頁資料,我猜想你的老師也許是慈濟教聯會.但是,無論何種情愫,祈福你平安的成長,心靈健康,為社會貢獻一分心力.感恩所有的緣由,讓多年的思念得以解放.

台長: 歸影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默默地走
此分類上一篇:撕心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