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0:09: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次熬夜了
明明都已經有點正常了
現在有再一次 [[[熬夜]]]]
馬上就要上課了
誒 人生啊 總是反復無常
嗯赫 又再 白痴了
哎喲哎喲 想到要上課就無力
想到要那麽早起來就想一睡不起
人生爲什麽一定要這麽早起來
明明就可以不用那麽累的啊
搞不懂 永遠都不會懂
誒 就像別人永遠也不會懂我的"苦"
啊喂 裝肖誒 明明就很幸福
厚厚厚 人生還是要充實一點好
不然還有什麽意義嘛 對不對
只好這樣催眠自己咯 啊不然你想怎樣

忽然有一種想去學個專業的什麽東西
放棄現在的學習 專心學好"那個專業"
可是 也不能說放棄舊放棄
算了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念好我的書
>/////////////////< 呼~~
學費可不是開玩笑的 花錢花在刀口上
賺錢很辛苦 不可以那麽不珍惜

快長大長大 可是長大了 要做什麽類?!
不知道誒...咳...人海茫茫...要到哪裏找知己壓
最好就是..讓我中大樂透..哈哈哈哈 [[[白日夢]]]
還是想點實際的吧..人生苦短..=[+++++++++++++]=|||..
可以再..白痴一點......痲

啊喂 怎麽偏題了 也偏得太遠了吧
周公周公 等到晚上在召喚我吧
這樣就可以 過正常白天的生活了
哈哈哈哈 yeah~~~(值得這麽高興痲~)



PIc:正(戎嘸拍誰)

台長: ∪m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