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1:45:3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給JASON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SON:

你之前一直提醒我,不要對有BF的人存有太多幻想,
你看看你,你現在不是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說實在的,我還挺佩服你的,
人家阿娜答就近在咫尺,你居然膽敢登門拜訪,
要不是你對自己頗具信心,就是小W對你也有幾分好感,
但是,小心啊JASON,這種遊戲不是每個人都玩的起的,
你自以為可以和他保持安全距離,天真的認為這種相處方式不會有壓力,
等你發現自己怎麼無時不刻都在想著他,沒看到他就好痛苦,有他在身邊,一切都完美時,
你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
當他和BF相依為伴,濃情蜜意時,
到時候陪伴你的,只是傻傻的等待,和無人能知的寂寞。

基於朋友以及過來人的身份,我要奉勸你,
和有BF的人保持淡淡的關係對身心比較健康,
不要抱持什麼「等久了就是我的」,還是「乾脆搶過來」的念頭,
這樣對彼此都不好過,但我知道你不會,
你只是一昧的等待等待再等待,到天荒地老。

鏡頭拉回來,想想我和那個有BF的J弟弟胡搞瞎搞也兩個多月了,
有時候一個禮拜沒見,我還自以為已經找到我和他的平衝點了,
卻可以在他MSN中隨便的一句,又把我的心思徹底打亂,
不見他會想念,見了他又覺得他好遙遠,難以掌握,
想放棄又不知該如何放棄,想繼續又覺得不具任何意義,
我和他的關係始終高高低低,忽上忽下,
你問我痛苦嗎?可能是無奈和不知所措比較多吧。

當局者迷,旁觀者也不一定看的清,感情的決定權只在自己手上,
只是為什麼在我們都知道不純粹的愛絕對禁止觸碰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義無反顧,像不要命的飛蛾一樣,使勁的撲到對方身上?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放棄一個人絕對比登天還難,
你要記住,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小朋友蠶食你靈魂的功力肯定超乎你的想像。

台長: 紅燈右轉。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