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1:06:1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9~06/08 金獎土耳其番紅花城岩穴1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上半年度旅遊
這次出國安排有點趕,
是第二次帶媽媽出國,媽媽真是好命~
去年母親節禮物是全家大陸滬蘇杭8日遊,
今年母親節禮物則升等至土耳其11日遊,
只是去年是到大陸接受黃董舅舅高級招待自由行,
而今年在匆促下無法規劃自由行,於是跟團,
難得帶媽媽出國,趁現在身強體壯先到遠程且需要體力的國家,
找團..對我來說是比自由行更難的功課,
出國這麼多次,除了公司招待出國,個人還沒"跟團"過,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團出國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慶幸,自己工作的圈子可以認識不同行業的人,
其中有金X旅行社的企劃主任和同事,
於是找團首選當然就是問信任的旅遊界高手囉!
他們旅行社的辦團品質一流是有口皆碑的,
而"土耳其"更是公司招牌,亦是土耳其團中的佼佼者,
去年旅展時有促銷方案,當時假期無法配合於是作罷,
此次問起,經由再度說明之下,更接受土耳其遊的建議.

找好團,快速決定..
前陣子比較忙工作,
這星期才開始做功課,
慢慢研究中...

出國事項:
第一..找有新貴通卡的信用卡,我有國X世X的尊榮白金卡,新貴通是沒問題,但總不能我去貴賓室,媽媽在機場閒晃吧...於是找卡第一件迫在眉梢的重要事,現在各家的信用卡權益都縮減很多,研究詢問後,目前元X銀行的白金卡,是最簡單好辦條件低且有新貴通的白金卡,急件申請上星期三送件,這星期二已經收到信用卡,新貴通卡預計明日收到,效率也不錯,有需要就多參考囉!當然我們公司的國X尊榮白金卡還是我慣用的卡,各種優惠都好且紅利或哩程數累積都很快,要辦的人也要找我唷!!!

第二..請注意"護照到期日",天啊..下星期四就要出發了,今天拿資料去旅行社,準備申請土耳其簽証,才發現我的護照8月就到期了,不符合有效期限六個月的規定,只好又"急件"處理,只是信用卡不用加收費用,而中國民國的簽証要加費,原本的1200再加1000,辦個護照就2200了..心痛,好不容易和旅行社A來的優惠,都肥了中華民國了啦..真不知是為誰辛苦為誰忙...;真是太酷了,照這種突發狀況,我要星期三出發前一天,才會擁有土耳其的簽照..驚險祈求順利中~






台長: Free Fish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