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04:52: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哪位先人說過的,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你哭只有你一人哭。
我想此刻的自己,只應了「你健康,所有的人都健康;你生病了,只有你一個人痛」這句話吧。
無論用再縝密精確的文字語言,我都無法詳盡的告訴L,我現在生病的痛苦。
L也只能勸我去看醫生,在電話那一邊乾著急,又不停的說話逗我笑,而我卻只有苦笑的份。
L無法感覺到我身體上的萬分之一的痛楚,即使是戀人,到最後也只是兩個不同的個體,我深深的感到無奈。
即使相愛,即使是親子手足,也無法跨越的真正分界嗎?
生了病,就會有自己是孤獨一個人的感覺,幾次輾轉反側,想到家人好夢正甜,獨我一人為了病痛而苦,想說卻怕他們擔心,只有悄悄的和L商量去看病的事。
所以L也滿可憐的,為了我的抱怨而手足無措。
總之,我還是悄悄的康復吧。


台長: 菲妮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