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3:43:3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uggle]本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也只是想告訴你,我正在吃著冬季限定的草莓喳喳,雖然是和姐姐的男友還有姐姐的另一對情人朋友一起吃,但滿腦子就是想著我們一起吃草莓冰的景象;我本來也只是想告訴你吃完飯姐姐說還要去聽band;我本來也只是想告訴你姐姐說聽完band還會去唱歌;我本來也只是想告訴你我痛恨極了那種和情侶一起出去你濃我濃的滋味;我本來也只是想告訴你我吃完飯就想回去和你講電話根本不想看別人親密的樣子自己酸的要死;我本來也只是想要就這樣結束我的一天;我本來也沒有想過我為什麼要聽你做好了一個決定並且執行的當下問我「那妳覺得呢?」;你就去吧!這是我本來沒有想過的本來;也是你從來也沒有要和我討論過的本來。

於是我放棄了我的本來,失了魂的跟著二對情侶,去聽band,去唱歌,而你呢?你還是選擇了你的本來。

潘朵拉的盒子2005/02/05

台長: 潘朵拉的盒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Easter Holiday
此分類上一篇:懂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