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0:21:5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兩天血拼,腳斷了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和寶貝包子去吃的味噌鍋 XD



哇哈
期末考結束的那天
其實晚上還要去補習
不過只要一回家就不想再出門了(我們考半天而已)
所以呢
就和小花就去五分埔逛街啦
然後我們很搞笑
才逛沒多久吧
我就被小花慫恿買了一件衣服了 XD
老闆的態度其實我和小花有嚇到
原本是想說再看看的

結果他就說
找不到那麼便宜的啦
你走之後就被買走啦
不買你會後悔等等類似的話= =...

然後我和小花就也沒殺價就當場買了XD
我們整個很弱
不過後來逛了很久在一家店看到要380就有小開心(我買300)
結果我看到一件小短褲好可愛
可是好貴
後來老闆自己一直砍下去
但我後來又覺得算了沒有很想要
他又說不然你預算多少
我沒理他就走人了
小花還一直笑說我幹嘛不理那個老闆 = ="
因為他時在是泰爐了- - 我都不想要了還一直要我買


逛了一下肚子很餓
和小花決定吃炸的
但是那個老闆看起來很兇 一 一"
刺青還吃檳榔而且還對一個老阿罵大小聲
可是我們去買的時候他又突然對我們露出那種老闆看到客人的笑容
整個很雙面 = =
還跟我們聊天勒....

人不可貌相老闆:你們多大了呀
我和小花:高中生
人不可貌相老闆:看不出來耶,幾年級了?
我和小花:3年級了
人不可貌相老闆:哈哈哈,真的假的阿,一點都不像
我:小花他說你辣XD
小花:屁勒,怎麼可能
人不可貌相老闆:我說你啦(指我)
我: = =....

害我整個無言那時候
不過小花我真的覺得他說妳XD
但是最後他請我們吃花枝丸我就原諒他了
hahaha

後來買了清心邊逛邊吃邊喝
腳都快斷了
和小花一起買了一件衣服
真的超級便宜
小花那件整個值回票價而且又保暖

就這樣逛的逛的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準備去補習班了,然後在車上我們都累死了XD



包子的烤肉飯(很好吃噢XD)


至於隔天的結業式之後
和包子小姐的續攤不免俗的又去天母和士林
而且還有默契的穿同個牌子的鞋子

上午先陪他去上次去的天母店
就是店員服務態度很好那間
還有那天我們兩個一直說"不吉利"XD
其實是我學他說因為我覺得包子小姐說的好好笑
最後她買了一件吉利的紅色衣服
然後就直接坐車去捷運站想說先去西門逛逛
因為士林還沒那麼早開(那時候才兩三點吧一 一")
在搭手扶梯的時候我們才想到我們行程一點也不順XD
不過西門是突然決定要去的
所以說計畫總趕不上變化這句話說的真好
包子要幫她妹妹買衣服還有包子媽買包包
在西門買了一件之後沒看到喜歡的就跑去紅樓附近
逛了一間很可愛得店
裡面賣的保養品都超便宜的
而且香香的很可愛,下次還要再去一次(可惜我忘記店名不然可以跟你們說)
後來我們就在士林吃韓式料理(便宜又好吃)
沒想到又跟五分埔一樣
一吃完出去逛的第一家店就下手了
不過這次不是我而是包子小姐XD 但也是值回票價的一件衣服

後來就去少年街買我的靴子
老闆人很好^^,原本包子也看到一雙好可愛的
不過沒有尺寸就放棄了
原本想一起殺的說XD 乖 下次再陪你去一次
然後買包子媽的包包的時候
我跟包子整個搞笑,什麼方法都快用上了
最後我也不小心買了一個XD

坐公車回去東區的時候
和包子聊的太開心還坐過站= ="
兩個人默默的走回去XD 但有妳不孤單而且我們一直聊天一下就到了
不免俗的在車上又一直聊一直聊
我想車上的人應該很受不了我們每次都這樣XD
話永遠說不完
說好要休息睡覺還是忍不住講話=ˇ=
只能說我們不想好都不行
愛妳啦 女人XD

台長: 人兒是我 = 口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