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27:21|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陽光真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平常都呆在家的我!出們了= ="

呵呵~正如圖片上面寫的,我去看了場電影= ="

"功夫熊貓"@@"話說它是部喜劇動作武打片?

不過,整場下來‧‧‧我在眾多的歡笑聲中,我卻沒聽到我的笑聲。

散場後,天氣正熱著...

跑到海的附近散熱氣‧‧‧‧就這樣又被海的魅力給迷惑住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一記"嗶嗶"聲中回神過來= ="

往後看去盡是兩名警察....?(我犯法了!?)

他們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跳海也不能跳這裡,這又髒又臭的,快下來。』

((當我環顧了我的四周後發現‧‧‧我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坐在跨欄上面...

唉= ="...不過,我卻笑了!?(發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突然笑了...

警察大哥:你剛要跳海,我很懶的帶你去做筆錄,你在給我笑下去,我立刻帶你去。

= ="看過嗎...笑也犯法!?

不過,我現在想想?我那時候到底為了什麼笑阿!?唉..還是不知道= ="

逛了基隆一下,才發現‧‧我好羨慕大家‧‧‧。

台長: 痕〃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終於出門摟
我以為你都天天呆在家當宅男了勒
功夫熊貓好看嘛??
我前幾天去看全民超人
超讚的唷~~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吧!!
2008-07-06 00:22:33
版主回應
沒必要說這樣吧...&quot終於&quot出門ˊˋ&quot
我的確是呆到快發霉了..但是,噓~別讓人知道阿ˊˋ&quot

還好= =&quot很適合小朋友吧 = =&quot
我看過也後悔了。不是不好看,是因為我原本也是要看全民超人,只不過...想說&quot功夫熊貓&quot是具喜劇片。想逗逗自己罷了= =&quot...
沒想到= =&quot...換成警察再&quot逗&quot我了..
2008-07-06 01:0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