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4:43: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體驗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及時通上遇見了一個大我幾歲的男孩,他原本是找錯人的;只是不知怎麼的我們就這麼的聊開來了;他雖然沒有說什麼太多有關他自己的事,但隱約覺得他..與眾不同吧!
說給姊姊聽,原來才知道他是她的國中同學;緣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不是嗎?姊姊說那個男孩子國中因為不明原因得了鼻腔癌〈是這樣說的吧!總之是個常抽菸的人才會有的癌症;但他沒抽過菸〉,醫生說或許是體質的關係吧!幸好有用藥控制住了病情!那段期間,他們全班都有去探視那個男孩;只是姐姊無法去,她說那天能在街上遇見她,她真的覺得自己好慶幸;慶幸自己還能遇的見他;慶幸他還活著。
說真的,那天和他聊天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他得過癌症〈因為聊的很起勁,他開了自己的網站讓我看到了他的照片〉,小麥色健康的膚色;很有活力的感覺;只是他下線後〈我還在他的網站上瀏覽〉,我看見了他的心情,感覺起來他似乎活的很累;想結束了!尋不著何謂他所想珍惜的,包刮親情、愛情、友情;當時我看到這段文字是如何的震懾;他是個好人我只能這麼樣的說,畢竟我不知道他的過去、現在;也不了解他,甚至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和他閒聊,但他的不快樂我似乎感覺的到;只是現在只能這樣說了:我很慶幸自己能有自己所想要珍惜的人、事、物;希望能在遇見他,能夠支持他;當一個支持他的朋友。

台長: 小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