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5:46: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妹阿 亭咩 子薇







[6/9]





嗨完了`
樂派隊真的好多人
當我們12點多到場時 早已經算太晚囉 ˇ
還有人三天前就排隊了 
好瘋狂 XD


所以我們選擇在看台區
氣氛跟搖滾區差好多噢!!


雖然如此
但我們還是很嗨



開場由潘瑋柏先出場炒熱氣氛

接著就換TANK 唱了街頭霸王ˋ專屬天使
可惜沒唱 非你莫屬 ﹤ 好想聽他唱`

第三位就是黃立行喇_ 整個嗨爆了 
重點是 他還唱了音浪 ˇ  太帥了喇!! 

之後情歌王子 張棟樑  唱了兩首新歌 [好聽好聽] 

然後 郭品超 也出場喇`

再來就是 吳克群  ﹥ 老子說  整個也很嗨

換團體出場了  _______

黑澀會美媚 ˇ 原味覺醒 ˇ 異勢力 ˇ 強辯樂團


看到這`我們就先走了
原因是坐在看台區的氣氛真的超好多噢!`
所以我们沒有看到天后们出場  >  <
超級期待孫燕姿和棒棒堂们跳 ﹥咕嘰咕嘰
好可惜喇  ˇ  
還有 蔡依林` 張韶涵` 王心凌` 蕭亞軒` 梁靜茹`
他們都是壓軸呢 !!



雖然如此
但我們依然很嗨喇    [這句話說了兩次] 


因為我們要回屏東時搭了小黃`
司機整個人很好*算我們超便宜的  [今天搭了兩次小黃呢]
而且一路上一直大笑   司機還唱了兩首歌  XD`
還講了一些 關於他的事情  整個讓我們笑到眼淚飆出來 =   =
他竟然還知道我們是三姊妹`
因為他說我們三個感情很要好 ˇ
害我們都嚇到了   __
到屏東要下車時`
我們送了他一包餅乾`他很開心呢    ^      ^






到了屏東
就去買禮物`   [花了好多錢 但是禮物卻還不夠]
後來
肚子餓扁了
妹ㄚˋ子薇就去7-11買冰    [討厭 我不能吃]
只好就買了關東煮 
然後他們又買了 大亨堡    [我們在野餐 =    =]
就在公車上享用  ﹋




回到家
已經很晚了
我就很累   
真的一點都不想動
麻麻就一直叫我去洗澡 
我就說一定要嘛?!
結果她說妳在不給我去`我就不給妳房間鑰匙看妳睡哪裡
笨噢`  客廳ㄚ   XD
後來還是很乖的去洗了喇   [我還是很愛乾淨的呢 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今天真的很好玩
今天真的有嗨到
今天真的累翻了











































台長: 亭咩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㊀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三年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三姊妹出發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