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18:13:18|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面生死走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車禍,沒有驚嚇到我

只感覺倒下的那瞬間

身體震撼的力量而隨之而來的血滴

沒有一絲意識昏迷

 

算幸運吧。

 

記得小琪問過我一句"妳沒有出過車禍?"

哈哈,我現在就能說我出車禍了

雖然我不是主要肇事者

 

不過很瞎的事,裡面只有我算傷的嚴重的

額頭縫了三針,手腳擦傷瘀青,背部還是有感覺到不便的疼痛

 

電話裡我還笑著問小琪,這樣會比較man嗎?

他說會噢XD 因為我白白嫩嫩的

可惡! 可是說實在,沒有很想要留疤欸。。。

齁 有損我可愛的顏容

 

小琪就說 妳少在那邊 噁心XD

 

看看我還能談笑風生,應該算是沒事吧

上天保佑~

請不要為我擔憂噢

因為賴妙珊沒有因為車禍,就變得比較不白目- -

我姐還叫我不要嘻嘻哈哈的 

哀 我是個很吵的病人

明個還是得上班, 祝我身體早日康復

台長: 白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人的記錄片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裡的倔強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感概

Princess
我也偷偷在想

幹 也太烏鴉嘴了吧我!!

才說完沒幾天就出事= ="

我會去整形外科把嘴給縫上

真是糟糕透啦~
2010-03-14 12:2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