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1:53:05|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哭惹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影印中的喵 ﹋


今天 。。 早上9點多就到大ㄚ姨家看 【一公升的眼淚】


跟媽媽看惹一下 。。 就哭惹 。。 真的狠可憐 ˊˋ


過惹沒多久 。。 小ㄚ姨ㄝ來惹 。。 他說他第一次哭的要命 。。


現在看 又要哭第2次惹辣 ˊˋ 。。 !!


過沒多久 3個女人 在客廳哭 。。 ˊ ˋ


媽媽跟小ㄚ姨用一包衛生紙 。。 我自己用一包 。。 


終於 。。 看完ㄝ等於哭完惹 。。 !


他悶用惹一半多芭 。。 而我勒 哈哈 用到只剩3張= ˇ = 


利害芭我 。。 = ˇ =


一哭完 大家的反應是 。。 看對方  接下來就說 。。 


眼睛好腫 。。 就一直擔心說 慘惹辣 。。


哭完ㄝ差不多中午12點多芭 。。 !!


哭惹那麼久 。。 我悶還真利害ㄚ 。。 = ˇ =


真佩服我自己 。。 !!







          pic:睡著惹 = =


神奇 。。 國中的的老師 。。  @@


他幫找我工作ㄟ 。。 ⊙ ﹏ ⊙ "


是他親戚開的店 。。 診所 。。 能槓麻 。。 ?!


打雜芭 。。 maybe 。。 恩 ﹋ !!


不過滿好賺的 。。 一個月9千 。。 全職1萬 。。 !!


從禮拜1~禮拜6 。。 8點半到12點整 。。


3個小時 。。 就有那麼多前 $ ﹏ $ 


爽ㄟ  挖哈哈  。。 !!!





對著天空輕聲喊-------**



我有工作惹ㄟ ---------***





           By宝贝蛋,, ﹋

台長: ☻* 愛哭欸,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日王
老師幫你找工作

真的假的

我也要...喵 > // 3 // <
2006-07-30 17: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