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2:04:02|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崩潰((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現在快2點惹 。。 剛跟媽咪說完電話沒多久 。。


標題會打這樣是有原因的 。。 = =


因為 。。 我跟媽咪講電話講到一半 。。


媽咪說 。。 stop 。。 我回答 。。 摁


然後我就隱隱約約聽到 。。


媽咪跟他妹妹的對話 。。


p.s:媽咪邊跟我說電話邊看見鬼10 。。


媽咪就問他妹妹菈 。。 ((以下對話))


媽咪:你晚上看這個會不會害怕 。。 ?

妹妹:我不知道 ﹋ 。。

媽咪:你什麼都 我不知道 。。


媽咪還用帶點美國+香港的口音說 我不知道 。。


我聽到後 狂笑 。。 因為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 >  < "


然後我ㄝ學媽咪 。。 我悶2個就從那開始 。。


就一直說 我不知道((美國+香港的口音說的))


就整個狠爆笑 。。 哈哈 !!


然後接下來 。。 對話中都會出現 我不知道 。。


媽咪:你幾點要睡 ?

我 :我不知道 = =!

我 :((徹底崩潰)) 我又說菈 ˊˋ

媽咪:((狂笑)) 哈哈


整個對話還滿無言+爆笑 。。 !!


愛睏惹 。。 想睡惹 。。 



對著天空大叫-----**



我不知道 ----**




             By宝贝蛋,, ﹋ 

台長: ☻* 愛哭欸,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媽咪~~~
是很好笑沒錯啦!!!

可是會很可愛ㄇ???

你覺ㄉ我跟”可愛”這兩ㄍ字搭ㄉ上ㄇ???

>0<?
2006-07-29 17:2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