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3:57: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日本關西之旅。O s a k a 。 K y o t o 。耶~我回台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了一個星期。
好累呀。

此刻的我剛下飛機回到姐家
人在台北
等下要呼呼大睡ㄌ。

大阪O s a k a
京都K y o t o
日本之旅 很不錯喔。

行李滿滿耶
京都station非常大
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地主神舍。
求ㄌ一堆御守。有多到哦小姐~~~~~ >_<
原來金閣寺在奈良哦
明明是大阪京都之旅 還跑到奈良去了 ㄎㄎ


環球影城~~~~~~~~~~~~~~~~
好好玩。好好玩。
侏羅紀公園~~好樣的 ~~嚇到我了~~~

海遊館也好棒~~~~好大~~~好深~~好屌~~
我在海底吧!!哈哈~~~
鯨魚媽媽也太大了吧
對ㄌ~~~~水母館超美。

嘿嘿~
我還坐了號稱世界上最大ㄉ摩天輪
大阪港的大觀覽車
不虧世界級。非常大非常高。
同一天晚上 在大阪城內
又坐了另一個摩天輪 (哈哈 一天坐兩個摩天輪 都是地標嘛!!)
大阪好繁華呀。
夜景也太美了吧。

哈哈
在梅田食道街
當然大吃特吃

三番街也是啊
一直吃
一直逛

心齋橋 這個地方 逛ㄌ一下午 。
我的荷包都空了 女生嘛 管它的~~~ 就 買 吧。 >__<
呵呵

呼呼
我要睡ㄌ
都語無倫次ㄉ 哈哈

想不到下午還在Japan關西機場
現在已經回到台灣ㄌ
玩的時間總是過很快~~

語無倫次耶
先睡了啦

還有 我坐西北航空 耳鳴。


台長: F e d i 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