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2:34:2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學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結束了......

  在最近這幾天之中,本人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像是生病之類的,也常常跌倒。

  但往往有反面就會有正面,

  我也認識了住在樹林有偉大抱負的人,
  
  打網球怕被雷擊而落跑、圖書館看書等等的經歷,

  我平常都不會去主動追求某些事物,

  我只能說,命運由自己開創,緣分由上天安排,

  而所謂的夢想,我認為並不是台大電機這麼單純。


  終究不是夢想、不是自由

  ㄜ............很多人都會問我段考之後的成績,我一樣是不甩他們,因為人非聖賢,我則是白癡。我活像個沒遠大抱負的人。


  有人告訴我 

  天空失去了星星,仍舊是天空;

  而失去天空的星星,就不再是星星。

  這句話使我沉思了一陣子,

  雖然我那時候正在吃媽媽送來的蛋炒飯。

  儘管考試是多麼的不如意、不順心,

  但是我還是堅持:出去走走吧~

  也許抱著期望,又會遇見許許多多新奇的事。


  明天!明天又將會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p.s. 又到了新的學期,別忘了以前的錯誤,

   試著踏在悔恨上前進,希望將在反面中出現。

                    by 生病中的 絕緣體

台長: 絕緣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剩一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