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1:08: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就這樣 :))半年多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多前的意外緣分..

半年多前你對我的告白.....

半年多前你對我說過的真心..

半年多前我曾經一直習慣、依賴、..........等等的複雜感覺..

半年多前你曾經真心為我所做過的傻事..

在今天..............................

又是在暑假重逢的我們..

讓我已經下定決心......

放下對你一切殘缺的感覺............

那些曾經的習慣、依賴、精神支柱........等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我的差劲、我的無賴、我的後知後覺..我的過於直接..

使得我們之間的一切曾經註定好的緣分..

在你欺騙我的那刻起.......

在我恍然大悟喜歡的人那刻起..........

就已經寫好沒有開始沒有結束的結局了...

只是這樣的故事結果.......

有著太大的迂迴...........

讓從沒會想過會結束的我.....

顯些有點吃不消...........

不過那也是過去式了......

那段魂不守舍的行屍走肉的我..........................................

那個為了你的謊言........

哭到雙眼紅腫卻又假裝很堅強的我..

早已在半年前.........

轉身離去了...........

現在......

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謝謝你..老鼠..

給過我難忘的回憶和曾經..

那些事情我都不會忘記..

只是我將不在徘徊在有你的記憶了............

願你找到真心的另一半..

台長: °ೀ 若羽,,‵ܤ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錄 ◎ |
此分類下一篇:★↗  天空沒下紅雨 ★↖    
此分類上一篇:★↗ 其實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