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0:45:42|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花生湯"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張圖叫花生人..


呵呵...........= =


不過我接下來要打的網誌是"紅豆湯"喔..


唉..被補習班那群小鬼頭糾正的感覺真不好受壓.../


前幾天我不知道是不是管那群人小蘿蔔頭管到精神太疲倦了..


我竟然在同天的下午連續三次關錯電燈..


明明要關廁所的卻又老是關到教室的.....


害的正在教室寫作業的小朋友們........


一直哇哇叫說”厚憂~老師~你怎麼老是關錯電燈壓...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呵呵...................--"


不用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是故意ㄉ咧.......= =+


我是從7/1開始去那打工的.......


到現在我只有幾個心得...........


大可以分以下幾點................


一.每天中餐都要趕在12:00前吃完..遲早一天會害我消化不良../


二.**豪壓..可不可以請你閉上嘴巴..安靜的當個正常小孩..別屁股坐不到5分


鐘後..就有開始機哩瓜拉說個不停..身體一直在教室內走來走去..= =


全班我都只管你一個的時間都不夠了..那其他人該怎半壓......?


作業上明明就寫說上個星期六..你在做啥密把他寫出來..就連你都不知道做了


哪些事情..我哪知道咧...?


等你好不容易想到告訴我厚..我就已經幫你拼湊完一段話..只差沒幫你寫上而


以..為啥密同樣話我已經說了快十次了..簿子上依舊是空白的呢.....?


如果哪天我暈到在補習班..


別懷疑..你的嫌疑一定是最大的!.. /..= ="


三.**宇壓..位啥密你的字經過修改多次厚..還是沒差多少..?


我已經幫你擦過N次了耶..難道要我幫你寫上去嗎..........?/


你沒聽過”字如其人”嗎.....?我看你的字和長相好像有那麼一點相像耶..= =


四.點心..............


說到點心就讓我好傷心...><


在家中的點心都是我媽在煮的..


我連一次都沒煮過...


現在竟然為了那群小鬼頭要我下廚..**


雖然上次我第一次煮的"奶茶"忘記加糖..


可是那是因為糖在昨天的仙草湯都已經加完辣..


而奶茶是同天煮好的..


所以人家才會忘記嘛.......................><


但紅茶和奶精的比例剛剛好辣..喝喝..^^”



第二次煮地綠豆湯..


這次我記得加糖喔..


因為主任有買了..........所以我記住了..


哈哈..偶很聰明吧........>//<


可是說到昨天我煮的”紅豆湯”時就................................= =


因為我是從12:20開始上班的..


所以打開大門厚..


沒意外的話..


要先煮點心..


聰明的我當然知道紅豆要先浸過水厚才會軟壓..


因此我到那厚..


把紅豆清洗完..


拿個鍋子放進去..


等我上課的途中要是還記得這件是ㄉ話..


再去煮他..喝喝..^^”


在3:30左右時..被他們煩到差點忘記還有人等我把他們那群溺水的紅豆們..


給拯救上來..= =’’


之後我匆忙的在4:00左右把點心給煮好..


並且盛好厚.......


加點冰水等它肯冷卻../


4:20等他們洗好手、排好隊..........


進廚房要去吃我煮的”紅豆湯”了............>//<


就在他們吃下去的那一口時..................


瞬間都變了臉.............


他們說:老師.........為什麼沒甜鴨....紅豆吃起來很像是在吃”藥丸”耶..


= ="..啥密壓..你們這群小鬼頭們........


我煮的那麼辛苦的紅豆湯竟然被你們形容成在吃”藥丸”...?/ ”


實在是令我太傷心了...........><”


可惡ㄉ事.....


幾乎全班都這麼說喔..............*^*



哇哇哇............



他們也只有在此克會這麼有默契而已.........--#



堂堂的一位安親班老師怎麼可能會輕易的對他們舉白旗投降..


承認吃起來很像”藥丸”咧............@@”

所以我把其中一碗沒人吃的紅豆湯拿起來是看看味道..


結果壓...


發現壓...


”紅豆湯”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花生湯”耶

呵呵..吃過花生的人都知道吃起來會有種酥酥的感覺..

而”紅豆”應該是要軟軟的才對.......................



而我壓......



超厲害的喔.....

竟然把它們給融合ㄌ耶.........




”紅豆湯”的外表卻有”花生湯”的口感..




哈哈..偶很厲害吧.................






從現在開始要徵收徒弟囉..........



有意願者請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吧.....^^”



台長: °ೀ 若羽,,‵ܤ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忙裡偷得一日閒 ★↖
此分類上一篇:★↗ 後遺症 ★↖

BLaCk¢瑋
我要我要!!

超想見識一下你的紅豆湯(花生版)

原來你是一勾老師呀!!

聯絡方式!!

到我報台就好了!!

PS.你的文章真的是超幽默搭!!

我都快笑死了!!
2007-07-11 11:09:28
版主回應
哈哈..你要喔..!
那沒問題壓......
我就收你當作是你一位徒弟囉..^^&quot
呵呵..是打工的安親班老師辣..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老師耶.. = =&quot
很幽默嗎...........
還好辣.........................
2007-07-11 11:1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