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22:47:5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忙好忙

也好懶好懶

懶到這禮拜翹了兩天課 在家睡到爽

哈  有什麼關係 

反正網路請假超方便!

又不用證明XD

可是 偏偏我沒去的該死的禮拜四

本來上飛盤的  結果風太大

換成撞球課  oh  shit!!

氣死我了  我沒去就給我上撞球shit shit shit

他你你媽媽的%*&$%*&#





今天去focus

遇到爐賤髒

好倒楣= =

還問我怎沒跟大寶來

應該是你才跟大寶去吧

怎麼可以跟別的男生一起去勒

難道你是g。。   哈哈  我沒說 我沒說








台長: cool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