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9:55:2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們是D罩杯 = ) )

名字誰取的阿= =

今天體育課抽籤分組

我抽到D 跟我同隊的有

林文欣 阿花 克群兄 黃于瑄 高婉真

抽完老師說要想一個隊名

隔壁的隔壁的就說我們叫F罩杯 

隔壁的就說那我們叫E罩杯= =

所以我們就‧‧‧



F罩杯是買湘儀那一組 

整個很符合 大家說是不是呢 = ) )


一開始我們這組就先打

是對A組  A組叫"百發百中" 整個笑翻我XD



話說今天周士淵沒保佑= =

因為我沒進半顆‧‧‧

早在比賽前我就知道我今天手感不好了

因為今天我從我位子丟垃圾到垃圾桶
 (我位子離垃圾桶很近 平常投都會進)

我丟了兩次都沒進。。。


唉ˊˋ

不過我們贏了

4:2  4分有3分都是高婉真投的

還3投3中 超可怕 命中率100%

阿我0% = =‧‧‧

她賽前還說她不會玩 結果還這麼強 酷斃了

以後靠她就好了XDD

另一分是克群兄投的



打完後 看別人打

黑鬼很好笑 她拿到球 本來要投了

人家叫她回線 她就踩禁區那條線

人家跟她說再後面 她就一直往後走

走到三分線了 她還往後踩界外的線

然後投球 整個笑翻了 已經出界了啦!







下一次 D罩杯 VS E罩杯

不知道誰會贏吼



下次周士淵要保祐才行

















pic很久以前 符合一下主題







台長: cool girl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