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11:19:58| 人氣2,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八》by羽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哪?』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小病床上。

「學校附近的診所,現在上班、上課時間,沒什麼病人,所以醫生讓你在這休息。」林程脩坐在我旁邊的小椅子上。

「還有,對不起。」他說。

『為什麼?』

「那家伙是我哥。」

『原來你們兩兄弟都喜歡亂親人呀。』我故作鎮定,其實我嚇到了。

「他只是無聊玩玩你,如果真的被他看上會很麻煩。」他不理會我剛說的話。

『喔。』我點頭。

『不過,這時間你怎麼在這?』

「翹課。」他一臉無所謂。

『最好是!』不過...好像蠻有可能的,書包都沒帶。

『...謝謝你,我要回家了。』我跳下床。

「我陪你。」他起身,順手拿起我的書包。

『不用。』我伸手想拿我的書包,但他不給。

「你想再遇到剛剛的事嗎?」...我立刻閉嘴。

....

他幫我拿書包。

我走在前面,他跟在後面,我們之間沒有交談。

『哈啾!』感冒真的很難受,我在心裡想...

「穿著吧!」林程脩脫下他的黑色外套。

「不...」沒說完,就看他瞪著我,我默默穿上。

 

到了家門口。

「手機拿出來。」林程脩突然這麼說。

『蛤?』雖然傻眼,但我竟然真的拿給他。

他輸入一串號碼,然後按撥出。

「這我的手機,以後圖書館混太久,就打給我,自己回家不太安全,我陪你。算是還借雨傘的人情。」他說。

『喔。』我木然的點頭,怎麼感覺在林程脩面前,我像個白癡ㄧ樣?

之後,他看著我,我看著他...有些尷尬。

『痾...要進來嗎?』我問。

「白痴嗎?就不怕我對你怎樣嗎?趕快進去休息,bye。」他轉頭就走。

看來...我真的是白癡...。

洗好澡,我坐到床上,打開手機,把林程脩加入電話簿,順便看了簡訊...

「睫羽!!我好擔心你呦!!還好吧?要多休息哦。」是筱依。

「睫羽大姐,好好休息,等你回來跟我吵架!」一個笑臉,是韋翔。

「睫羽,記得多休息,別一直看書,但我想你一定很重視星期一、二的段考,去看信箱,我寄了重點總整理給你。另外,明天青藍的表演你就先不要來吧,休息比較重要!」誠暘,果然他想的最周到。

有股想哭的衝動...突然深刻感受到〝有朋友真好〞!打從心裡暖暖的。

我回了簡訊給大家:

『Dear好姐妹~I'm fine.現在好多了,謝謝你呦~愛你!』

『哼~誰要跟你吵架啊!好啦~謝謝韋翔大帥哥!』

『誠暘,重點總整理收到~謝謝你~好險有你在!另外青藍不能去真的很抱歉,下次一定去!』

回完簡訊後,雖然還早,但可能因為發燒,我感到很疲倦,所以決定先睡了。

在睡著前...我不斷想起..我在林程脩面前落淚的畫面...因為太恐懼,所以他的出現,讓我安心落下淚嗎?可是...我從來沒那麼失控過的呀?我看著枕邊的黑色外套...一直想...不斷想,最終抵不過睡意,闔上眼,晚安。

 

 

/

*頭昏腦脹的..

             睫羽

 

 

 

/.

待續。

by羽羽.   

台長: FearLess。
人氣(2,6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粹。《羽羽》 |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七》by羽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