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1:46:48|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述:和女孩們的假日放縱性愛遊戲(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強的話讓我茅塞頓開,自己工作這四年,別說談戀愛,就是女人我也沒正眼看過。二十八歲的年齡,不是沒想過這些問題,但現在女孩那小姐脾氣,我還真沒那個心思去服侍她們,更不想因此而拖累剛剛起步的事業。張強說得好:“趁年輕努力做事業,該放松就放松,該玩就瘋狂地玩,等事業有成,還怕沒好女人圍著轉!”

  在張強的指點下,我知道了一個酒吧,有很多白領男女在那裏消遣,那裏是一夜情http://life.isoshu.com/bookinfo/3943
的溫床。張強的話引得我蠢蠢欲動。2004年5月的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隨張強去了那個酒吧。那家酒吧燈光很朦朧,裏面的氛圍很曖昧。初次置身在這樣的環境裏,我有點不知所措。張強倒好像對這裏很熟悉,不斷有人和他打招呼,有一個女孩笑著問張強:“你旁邊的帥哥是誰啊?”那個女孩一身黑衣,身材很高挑,朦朧的燈光下,感覺到她的眼神特誘人。張強把我推向她說:“呵呵,你們親熱親熱!”張強捏了捏我的手,要我勇敢一點。

  和那個女孩坐在一起,我頓時不知道說什麽,那個女孩倒很老練,她笑著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這裏,我拘謹地點點頭。恰巧這時候音樂響了,是那首很經典的薩克斯樂曲--《今夜無人入眠》,我請女孩跳舞,女孩沒拒絕。跳舞的時候,燈光暗得對面看不見人,女孩用手勾住我的脖子,臉靠住我的臉,身體像蛇一樣貼緊著我,我能感覺到她的呼吸及身體裏傳出來的火熱信息,這樣的氛圍讓我迷醉得不知東南西北。

  舞曲完了之後,我的緊張感消失了許多,我問女孩叫什麽名字、在哪裏工作。女孩笑笑說:“我只能回答你一個問題,而且還不完整,我在一家寫字樓上班,平時工作很忙,喜歡在這裏消遣。名字只是符號,你叫我阿文好了,呵呵,這麽了解我,是不是想娶我做老婆啊?”女孩這麽大膽的調侃,我不知如何回答,好在來之前張強強化訓練了我一番,所以等舞曲再次響起的時候,我就附在女孩的耳邊說:“我能請你消夜嗎?”女孩咯咯地笑起來:“進步很快嘛!但今天不行!”

台長: fover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