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1:27:3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的日子,黑暗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啊!開學!
   一說到開學就想到.朋友,老師,學校!
   但我想的是:如何面對廁所,和便便!冏ORZ
   人家是住皇宮,我家是住黃(金)宮(殿)
     上天給了每個人選折的權利,
      但我卻只能走廁所 埃)
     上天啊!還我公平,公正吧!
    就算是乞丐也會有個金頭腦.
   我是沒腦.沒錢,只有滿黃(金)的屋子ˇ
   埃)我面對著黑暗,光明就在我背後!
     希望我的光明能早早到來ˇ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快樂.幸福,都在那天!

台長: 施JaCk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蒙娜麗莎(經典版)讓你笑到,胃液倒流.
此分類上一篇:無趣的早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