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0:31:0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呆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他傳封簡訊給我﹔

郁,你能上即時通嗎?我作了東西,有驚喜要給你喔!

我回他:
可是我先在在工作離不開耶,只能晚上上限。

到了晚上,我上限了。

我看了他傳的檔案,
他,
果然呆呆的。
因為,
他本我和他的照片合成一張,
這個做法,
讓我覺得,他呆的可愛‥

但是我不曾跟他外出拍過照,
重點,
自從我告白以後,
開始交往以後,
我們不曾出門約會過,

這禮拜的情人節‥
不知道他會不會主動約我。
他約我,
我就答應。


但是‥在答案還沒出來以前‥
我不會抱太大期望,
因為,
我不敢把感情放的太深太重,
因為換來的傷害會更大,
痛的更深,
所以‥
有待觀察中‥

台長: ˇ郁系〃H◇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