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2:31:0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遇見 第三章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 不小心的喜歡
在學校過了幾堂課….上午最後一堂課…第4節…體育課
又碰巧跟上隨煜同堂課….算我倒楣….待會又要聽到那些上隨委員迷們高聲吶喊!
真是心中帶來些不爽!!
果然….上隨煜一出現大家都喊個不停….這才叫真正的噪音污染來源咧!
一直啐啐念暗藏心中不爽的千郁.滿惱子都想著這些吐槽上隨煜的話!
奶茶這時注意了!看著千郁帶著一股眼神想要殺人的殺氣'往被網子擋住在對面得上隨煜狠狠
到了好幾次…
"看來..千郁真的很恨他…..連手上的網拍都快被他握到斷似的…"奶茶在旁看著千郁心想著…
"ㄟ!千郁!別再看了!你不怕眼睛被你看到快流出來嘛?" 奶茶光是在旁注意千郁的舉動就好想
笑了!
"不是看!是瞪!不是流出來!是眼球瞪出來!" 口氣凶凶的對奶茶嗆!
"喂!你不要因為心情不好!把難聽的話往我這塞!我開不要當你的吐槽桶!"奶茶大發雷霆對著千郁大罵!
"咦…." 這回,千郁清醒了!發現自己朋友大吼
"你在不趕快改你這會脾氣!小心我跳槽喔!" 奶茶謹慎的用手指頭比著千郁的鼻子
"奶茶~~~對不起~~我錯了~~~" 千郁默默低頭道歉
耳邊突然聽到一群男生喊著
"阿煜!!你怎麼了!!!"
這句話讓千郁突然驚嚇到….讓他敢緊往上隨煜那邊的方向跑過去…….
看到上隨郁躺在地上.手摸著手臂…..
原來就是今天早上…他受傷是真的…..他為何不跟我說呢…還做若無其事得樣子….真是笨蛋…..
班上的同學扶著上隨煜到保建室休息….千郁隨後炮到後門偷偷跟上去.
到了保建室.那一群男生已經跑回操場了.保健阿姨早已到外面出公差.整間保健室只有我和….他
我輕輕踏著腳步.慢慢走的他休息的地方.有窗簾蓋住.他應該不知道我在他旁邊吧!
"是誰!是誰在那裡偷偷摸摸的!"上隨煜躺在窗簾另一邊的床上大喊
"…….被抓包了……" 我對他笑笑吐了舌頭.
"耶….?.你怎麼會來這裡?這裡是男校保建中心耶!" 上隨煜不解的問
"第一我是光明正大偷來的." 我是光明正大來的沒錯!不過是走後門來的!
"還光明正大咧…..我看你是從後門爬過來的吧……" 話中帶著笑意.
果然沒有麼事情可以瞞過他…….他也一定知道校門後有一面牆.偷偷來約會的人都會經過這道牆的!
"知道就好!" 隨後回話
"那麼…..有第二嗎?" 上隨煜真正想知道的是千郁為何會來這.
"恩…..第二ㄚ…….就是來看你ㄚ!" 說出這句話.心裡有些小緊張.心臟也砰了一下!
起身慢慢坐在床邊.對我笑笑點著頭看著我
"喔喔!好感動喔!沒想到你還會來看我!我還以為你是冷血無情的人咧!"
"你上面所說的話是誇獎我還是諷刺我" 你你你!有沒有搞錯!說的這麼毒!我有這們冷血嗎?
"恩……..誇獎一半.諷刺一半吧!" 他慢慢轉身正要躺回床上
"你今天早上為何不跟我說你受傷?" 正經事來了!這是早晚要知道的事….他為何不表明呢?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咩!" 他不緊張的態度回應我.讓我更緊張……
"擔心一下會讓你死人嗎?= =" 才一個擔心會讓你說出這種謊話?太誇張了吧!
"………是有死過人ㄚ……….." 上隨煜說了這句話.顯得有些悲傷.他視線移開我的眼睛.往外面窗戶看.
我知道….我了解….以前曾經有人為了擔心他而發生意外死去吧…….但是又是什麼原因呢?
"那…..是誰為你死呢?" 這句話充滿了好奇.我想知道.我想多了解他…..
"我和你認識.還不至於告訴你這個程度吧?" 他說的這句話.一定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些原因吧.
"好ㄚ!你不說拉到!反正你沒事我也沒啥好擔心的!再.見!" 再見這句話我說的很仔細!而且特別大聲.
當我剛踏出門外…..他回話
"謝謝你的擔心!我不要緊!我還活著!我們還是會再見的啦!" 手掌擺在嘴邊大聲說
我對他只是笑笑的.沒講話.跑回後門.走到自己的剛上體育課的場….
剛踏入操場.看到奶茶手上拿著他最喜歡的KITTY小扇子猛扇!因為.奶茶最怕熱了!
這時奶茶看到我在100公尺距離的慢慢跑了過來
"小千~~他還活著吧!~~~?" 在遠方大聲對我吶喊
"他還活著ㄚ!" 我回應他問我的話
"喔~真好喔~思春的女人就是這.樣.啦!" 雙手合住放在臉頰下面.很明顯的…她說的他"是指上隨煜…
"啥?什麼思春?有這回事嗎?沒有吧?" 我對奶茶裝傻
"有有有! 就是有!" 這句話特別拉音.因為奶茶她在鬧我.把我當小孩子哄!
"呵….." 我也只是對她笑笑的.沒有講話….
奶茶的表情然變認真"ㄟ!小千!你老實跟我說……" 這句話我差不多明白他要問啥了!
"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他的眼珠一直盯著我的眼珠.我根本就不能逃離他的視線
"哪有阿……你多心了" 閃過他的眼神…笑笑回應…我怎麼可能會喜歡那個花心男上隨煜ㄚ!
"希望是這樣……不然喜歡上他.你會後悔……" 奶茶的眼神很認真對我緊告.我知道…我會盡量不要跟他有任
何瓜葛….
怎麼可能不會有瓜葛…..都已經同個屋簷下了! 沒有瓜葛才怪咧……..
"但是….為何喜歡他會後悔…..?" 很奇怪.後悔是指什麼?這句話有麼涵義嗎?
"你….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奶茶的態度很嚴肅的回答……..
"喔………." 問不出所以來…..所以我還是別問的好….

台長: ˇ郁系〃H◇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