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17:59: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真的沒有負擔,當我起床時以是過中午了...

而遠在歐洲遊玩的朋友 , 來了簡訊祝褔我也為我加油打氣.

還有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寫張明信片和我分享

人生其實也可以很簡單和幸褔,

嘉義的空氣真的很舒服,和新竹完全不一樣

少了噪音和污染的空氣,離開了多數人想要進入的科技公司..

吸入的空氣都是甜的,生活的重心不再是上班下班...

現在天天可以在晚上睡覺...而非白天睡..

可是生活習慣真的不好改...

原本三月十五日要上課,因本人太懶了決定依原計劃休十來天才去上課

最好笑的還是去錯了天...連二天去台南上課...

台上的老師說為什...olga 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現在好一點了...給它來個似懂非懂...我想離懂的日子不遠了..

和我一同補習的都是學生...由此可知我和他們的代溝不算淺吧!

我上課時都會錄音..我想一遍聽不懂給它聽個十遍多少會進入一些狀況

老媽問我怎麼辦...我回最糟的也不過是現在這樣子..

而老媽也慢慢的適應有我的日子

 

                                                                    2011/04/08 olga

台長: 咕咕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lga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會
此分類上一篇:離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