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4 13:37:0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台灣空虛包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台灣的艷陽驚人
我想spf38係數的乳膠應該是擋不太住子外線的弒殺

忙了一星期
下一個星期還要繼續忙
在忙碌的星期與星期之間我想要喘息
像狗一樣伸著舌頭喘

打了電話給新的他

新的他是個忙碌的人
星期六
開會
星期天
在公司
剪出一點點與我通個話
或我壓縮點時間與他見個面吃個飯
若問我有什麼戀愛的感覺
其實也說不太上來
相不相思的界定很難說得出口或寫得下來

他忙
我收了話
想抱怨我設計師一不小心把及腰的長髮減到腋下長度左右的怒氣
也一下子都吞進了肚子裡
他沒時間陪我
我也就不必搭車北上
枯坐在沙龍外面
天氣燙得讓我眼花撩亂
墨鏡遮不住隱生的不愉快與不知所措

談了幾次戀愛
好像個性就變的拘僅起來
很多事情因為經驗而小心翼翼
到最後的結果
我還是不明白男人在想什麼

人生的課題當然不只戀愛
只是我恰好在這一項較易上手發揮
好像什麼特殊雜耍技藝一樣
常有人說我太多情
最近開始思考起
我究竟算不算的上是一個花心的人這樣的問題

這只是一個極不快樂天氣太熱網咖太吵音響太大聲燴飯太辣奶茶太淡的空虛包廂

台長: 匪類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