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2:30: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旅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我們和小可愛公主Bubujak去旅行,
目的地是荃錦公路的端記茶樓飲茶去!
之前去過一次,
特別喜歡那種露天的山水茶樓。
所有沖茶,餐具,拿點心,
都是自助的。
要吃就得自己努力了!

吃了鮮竹卷,糯米飯和卷,
煎釀豆腐,排骨飯,
燒賣,馬拉糕等… …
最想吃的馬拉糕和排骨飯都吃到了!
每次去,都有賣新鮮的菜,
我還買了新鮮的西洋菜和益母草回家。
十分滿足呢!

‧‧‧‧‧‧‧‧‧‧‧‧‧‧‧‧‧‧‧‧‧‧‧‧‧‧‧‧‧‧‧‧‧‧‧‧‧‧‧‧‧‧‧‧‧‧‧‧‧‧‧‧‧‧

我還準備要去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http://www.openrice.com/big5/sr2.htm?shopid=13688
在Openrice內看到,
很吸引似的。
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最後都放棄了。
中午到了瑪麗醫院陪Mimi探朋友,
這是個和他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這次入院,不是小事,希望他早日康復。

‧‧‧‧‧‧‧‧‧‧‧‧‧‧‧‧‧‧‧‧‧‧‧‧‧‧‧‧‧‧‧‧‧‧‧‧‧‧‧‧‧‧‧‧‧‧‧‧‧‧‧‧‧‧

之後去了APM和NDS newsgroup的人打了五小時。
差不多所有Games都玩過,
一如過往,NDS的人都薯薯仔仔,
只是有一個較另類,
頭髮是紫色的。
但他也是個好小孩。
愛染髮而已。

‧‧‧‧‧‧‧‧‧‧‧‧‧‧‧‧‧‧‧‧‧‧‧‧‧‧‧‧‧‧‧‧‧‧‧‧‧‧‧‧‧‧‧‧‧‧‧‧‧‧‧‧‧‧

大約十時半,
我們再到南山村的一家茶餐廳吃飯!
蠔仔粥真的很好吃!!!!!!!

‧‧‧‧‧‧‧‧‧‧‧‧‧‧‧‧‧‧‧‧‧‧‧‧‧‧‧‧‧‧‧‧‧‧‧‧‧‧‧‧‧‧‧‧‧‧‧‧‧‧‧‧‧‧

多謝Mimi今天帶我四圍去,
拿了我最想吃的馬拉糕,
和請我吃了很好吃的菠蘿Ice Cream!

台長: Mim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