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2:26: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童年回憶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常地有早餐例會,
把今天一開始便充滿童年的回憶。
吃早餐的時候,
表妹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間題,
「你信有天堂嗎?」
其實我小時候因病,
契了黃大仙。
但我較信奉基督教。
但有天堂嗎?!
他告訴我一件事,
發生在他朋友身上。
令我都不知相信不相信好了。
朋友的親人過身,
是一位30年的信徒。
死後因為是信徒,
故不用燒奚錢等。
一天回來報夢,
告知是沒有天堂的,
叫他們為他燒點東西。
還給了個電話號碼,
叫他找蔡生問要燒什麼。
可是這一次醒後就不記得號碼了。
過了一陣子,
親人再報夢,
他還沒有收到燒的東西,
再給了多一次電話,
這次他記著了,
醒後立即抄低。
打了去,
真的有位蔡生,
只是走開了,
接電話的是位女士,
知道內容後,
不但沒有幫忙,
還跟他說耶穌。
因這位女士是位基督徒。
真的沒有天堂嗎?
很快樂的吃過早餐,
便去寶馬山。

‧‧‧‧‧‧‧‧‧‧‧‧‧‧‧‧‧‧‧‧‧‧‧‧‧‧‧‧‧‧‧‧‧‧‧‧‧‧‧‧‧‧‧‧‧‧‧‧‧‧‧

下午的時候,
Mimi陪著我去辦Peewee的事。
送了他表妹去旺角後,
我們便找地方吃飯。

‧‧‧‧‧‧‧‧‧‧‧‧‧‧‧‧‧‧‧‧‧‧‧‧‧‧‧‧‧‧‧‧‧‧‧‧‧‧‧‧‧‧‧‧‧‧‧‧‧‧‧

我們決定去土瓜灣吃飯。
由於我們都不慬路,
看地圖的重任交給我,
他就專心駕駛。
看地圖給我,
也知道後果吧。
我們好不容到了,
這是個今天的第二個童年回憶。

小時候天台是我和表妹最多的回憶。
考試會在那兒溫習,
暑假在那兒玩水,
天氣冷時在那兒炭爐打邊爐和羊肉煲。
今晚我們去了拾我童年回憶 –
炭爐打邊爐。

那兒很多人,
有的炭爐打邊爐,有的炭爐BBQ。
牛肉很不錯,而且價錢也不貴。
不過環境不是好,
和充滿著炭的氣味。
我就是喜歡那種原始的炭爐!

台長: Mim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