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06:31:2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目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沒有偷懶!!

我只是卡在心裡的關卡好久好久....

對你的想望還是持續著,

只是,

不得不封閉一下....

 

知道嗎?

我們已經一起長大了快1歲多了...

最近,

因為好多事情,悶。

 

唯一可以主宰我一切的情緒的人....

其實,

是妳而已,僅此妳一個!!

但,

我壓根都不想讓妳知道

 

好多時刻我很容易毛起來

但我不想給對方吵架或者不愉快

因為,

我珍惜著妳給予我的一切....

 

矛盾,

我搞不清楚...

妳....

到底!!

是否!!

我們!?

 

我愛妳...

北鼻!

都到了這時後,

我很清楚我想要妳的慾望勝過任何一切!!

說不出口在妳面前...

我想擁有妳!

我想不惜任何代價的合你在一起....

 

只因為....

 

 

 

 

沒有妳,

我真的不行.....

 

 

 

 

木目心......

 

 

 

 

 

 

台長: 海尼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妞~* |
此分類下一篇:廢。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