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9:25:2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你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驕傲的光環 不苟言笑的緊張 是我世界的國王嗎?
不太溫馴的翅膀 變化很大的裝扮  是你右手邊的她嗎?
時而愛你發脾氣 時而愛你耍心機
時而靜靜的看著你 時而期待跟你ㄧ起旅行去

榮耀的皇冠 旁人羨慕的眼光 是我世界的國王嗎?
異於常人的想法 角色快速的轉換 是你右手邊的她嗎?
時而愛你管很緊 時而需要透透氣
時而期待你說出口  時而享受做個卑微的女傭

如果我非你不可  你可否就此為我停留
如果我非你不可  你可否包容我的所有
如果我非你不可  你可否把身旁的位子讓我坐坐
如果我非你不可  你可否放下所有對於我的疑惑

裝懂 什麼都不懂 有時候我承認 是故意要你多多在乎我
不說 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我承認 是想聽見你難得的讚頌

台長: 女爵穿新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