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0:15:0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

你有手你有眉你的口你嘴角邊
沒有感覺 什麼滋味 在你甦醒以前

你有家你有天你的光圈很耀眼
沒有白髮 什麼年歲 在你誠實以對

我們愛天堂的快樂 卻怕天堂的孤單
我們的天堂是幻想 卻也成為了信仰

我不哭不鬧不慌張的蹲在角落療傷
聽著他們說著說著的故事很長

我不笑不明不以為然的站在雲端看
難得他們聊著聊著有喜怒悲歡

我羨慕卻不敢再響往
我渴望卻放不下身段
我想要卻不願再多講

為何披上翅膀 為何透明讓人害怕
為何選擇遺忘 為何開始不痛不養




不知道是什麼帶走我的表情, 喜怒哀樂離我越來越遠;
讓我了解無論多努力的兩個人, 終究無法逃過命運的安排;
也點醒了我什麼, 凡事再怎麼強求不過就是這樣﹔ 凡事再鳥也不過就這樣,
地球一樣再轉 ,人一樣需要吃飯 。只是感動變得好簡單?好難 ?
還是能留住珍惜的變少了?所以人只要知道有地方可以回去,
當覺得沮喪的時候; 就會是非不分, 奔向那個天堂。
天堂可以是快樂但也是孤單, 天堂是幻想卻也是信仰。

台長: 女爵穿新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