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2:17: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謝
此刻的我只想安靜,所以掛上了你的電話
或許是壓抑的火山頓時噴發的力道
強到連自認堅強的我也制止不了
任其奔流,毀壞親手建的的小村莊

手還在刺痛
眼還在腫
有些迷懞的電腦營幕

盡成為了我唯一想訴說的管道
就因為他不會說那言不及義嬌情不以的話
只會靜靜的聽我說

如果可以
我想逃離
逃離一切
只有我一個人

或許 命運中早以注定 一個人
早從一出身就注定好的了

好痛
分不清是手上的傷還是心在痛
眼淚可以治的好傷口嗎

明天 我還笑的出來嗎

請給我一晚 誏我狂哭吧
該死的眼淚還是止不了

到底要怎樣它才會停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台長: 癈字簍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