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1 20:58:3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芬洗髮乳─《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凌晨三點多,
在我不到八坪的房間裡→
因肉媚的奇想,竟然要身穿睡衣的我,開拍我們最新的〝拍片計劃〞。
還要脅我在春假前寫好劇本,畢業前完成拍攝。
所以先由拍攝廣告來暖身。

導演:肉媚
旁白加藝術總監:NIA
編劇加演員:我本人阿瓢

→PART 1 多芬洗髮精==下班篇==
〝Action〞
旁白nia:「張小姐!請你談談使用多芬洗髮乳的經驗。」
張小姐〈我本人〉:「嗯!好的。」做作的office lady脫下眼鏡,身穿我親手設計的中國式外套,我的阿熊睡衣還若隱若現。~~~~笑~~~~笑~~~~~~~~~~~~~~~笑
………………………在幾次NG及抵不過周公的呼喚之下,三人協議停止拍攝。


當然!
我這種非理性的瘋狂行為,
也只有在和〝精晶黨〞的成員一起,才會發生的。
※精晶黨:
在我們高中時,有12個好友組成的。
※主旨:
為生活帶來樂趣,友誼萬歲!
※黨員:
肉媚、NIA、秋in、蓓、欣玫、阿娟、小陸、芳、劉茗、阿so、羅嵐、還有我。
※會費:
每日10元作為慶生會用。〈每當某一人生日時,其他成員會費盡腦力幫壽星籌畫最獨一無二的生日party,雖然自己知道,但依然期待!〉
※事蹟:
做過的瘋狂事不計其數─
拿學校水管當跳繩,結果被教官罵;被玻璃刺進屁股的欣玫;在人山人海的谷關飯店前,大唱黨歌加動作……


→精晶黨最愛的活動之一就是演戲ㄌ,
從高一到現在,六年多來一點也沒改變。
而且每次都是肉媚妳當導演!然後唆使我們演戲。
其實,妳口中計劃要玩的〝sex and the city〞→莎曼莎一角

===妳最適合不過了!===

精晶的其他成員們!妳們也同意吧!
‵‵‵呵呵!

還有,
秋in,妳演夏綠蔕吧!

……….未完待續。


台長: Fa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