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0:39:0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老大?誰不許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法國室友和我said good-bye的時候
他在我面前掉下了他的眼淚
當時我並沒有哭 但是自己後來偷哭了很久

總之
我沒看過男生哭
就連KIM也是
如果我說我狠想看會不會狠變態
但我知道男生在人面前哭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就連我都沒辦法在別人面前哭
更何況是男生

我和飛雅討論過
有些女生覺得男生就是要狠勇敢或是狠強壯
沒辦法接受如果她的男人在她前面是狠軟弱的女生
會因為這樣而不愛這個男人

我聽到時候我還真羨慕那個女孩
因為我覺得男生不一定就是不能哭
而且我會因為他放下身段的發洩自己情緒
感到更加佩服

Kim跟我說過 他在他七歲媽媽過世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了眼淚
其實我真的很心疼
因為何嘗這樣年紀的孩子
居然已經沒有眼淚去釋放自己的痛

身邊很多非常勇敢 有能力&男性特質強烈的朋友
他們都常和我說一些他們的想法
我歸納起來是
他們不需要別人 但希望別人需要他

其實我內心常在想其實就算是神好了
他也想要有說話的對象吧
需要有分很多種
但也許理由是 因為我是女生
畢竟承認自己是軟弱或是被需要並不是不勇敢的表現

還記得我看多一部梁朝偉和王菲演的一部古裝片
就是說男性和女性的角色互換
沒有誰一定要是男生或是女生
兩人開心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身邊很多couples他們都和我說過類似的話
因為女生 而讓男朋友得到更多的自信或是放心
而且沒有說誰一定就是要女生煮飯男生開車或是男人就是老大

女性意識的抬頭的確不能忽視

在這我就不多做解釋我是哪種女生不過
我要提醒的是
女人還是要好好利用你的女性特質吧~


撒嬌 可愛



哎呀全世界的男人都愛拉~


(但請在用之前好好拿捏好不然就會狠可怕哈哈)




台長: Fay*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