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0:50:2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城之旅~趴趴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和一"ㄊㄨㄚ"人殺到瑪斯地城去
挖!
沒打過這麼有效率的地城...
秒殺瑪斯~
蠻同情地獄犬的....根本沒有喘氣的機會就被秒了...呵呵
後來打上癮了
繼續廝殺~~

人多就是不一樣...
連想打隻地靈都搶不到...
這趟一樣是輕鬆秒~

最後大家拍張照
轉戰~巴里地下城~

P.S. 手上那個琴是開箱開到滴~啥強健啥風的...忘了
後來走星月門到班克爾
刺激~
哥布林真是廢物阿

大家狂殺~
喔耶~
沒人能擋~
幾乎沒啥扣血~
跑了三層

終於到BOSS房了

又是陰險的食人魔戰士
看了就討厭
不但血厚又陰險....
放個震地波~
全房死光光啦
哈哈

就是這樣...滅團...
呵呵...呵呵
不過我們也不是啥省油的燈
花了不知多少毛...

終於...
終於把那五隻看了就討厭的陰險金槌怪殺暴啦

感動
大感動....

於是大家又拍照留念~
紀念掉趴又噴裝~
後來又再打了一場

本來想說要去塞維爾初級

阿就是等不到門...
無聊全部跑去殺地靈盜賊..
人太多...根本沒怪...
真害~

於是就繼續打巴里消磨時間...
在村外還巧遇焦糖布丁奶茶...
真怪...
每次掛哪都遇的到奶茶...
他也覺得神....

於是順便拍了一張...還下雨喔
後來我就開我的挖礦機~
跟著大家...不過我挖礦~哈哈

結果我從一樓挖到三樓....
挖到十字鎬暴了...
大家還在打BOSS

於是我就負責救人啦~
身上帶一堆毛...和....礦
這場打完~
大家就散的散了
我也要下線了
十二點了

今天繼續拼命......
昨天打巴里噴了不少趴~哈哈

OTZ...

下面是一個肥子裸身PK肥子二號...
叫他穿衣服就是不要...被拍下來了齁~

台長: x~:巴斯 X 破邪:~x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痺亂亂彈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LAG的一日......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麻痺開板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