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2:13:40| 人氣1,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坑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到處旅遊,即使時間不多。但,甚愛大自然的我,
即使只有一天,也想滿足我的心靈。
  那天去古坑華山,天氣還算不錯。只是從沒去過那裡,只
知道古坑咖啡很有名!呵!再來就是華山的夜景很美,可惜因
為時間的關係,在下午四點就回程了!
  古坑的綠色隧道讓我想到了集集,雖然不及集集的那種靜
懿遠離塵囂的優美,但在陽光灑落時,葉影光芒的交錯;徐徐
的風吹過,卻也滿足了我的心靈。越到山上就越霧濛濛,那氛
圍由活潑的熱情轉為溫柔沉靜。喜歡把頭和伸出車外這種危險
動作,呵!誰叫我無法抗拒那風夾帶的綠意芬多精吹過我的臉
龐,更無法抗拒那風熱情的吹亂我頭髮。
  因為去的日子不是假日,所以路上的人潮並不多,而華山
上也並不熱鬧,但,對我而言,這樣的享受,風、樹、陽光…
就已足夠。我們選了一間叫”芭芭瑪瑪”咖啡館,餐飲和一般
簡餐店並無太大不同,而價位上偏高了些。但,它的庭院造景
卻深得我喜愛。雖然它不是位在最高處,也無法向下俯瞰華山
的面貌,(其實在白天,霧濛濛的天氣裡是看不到什麼山腳下
的美景的。)但,在那裡,卻可以抬頭看那山頭和雲霧的交錯
,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我來到了仙境呢!更神奇的是,我
竟看到了幾隻老鷹在天空盤旋,對我這個城市鄉巴佬,這是令
人興奮的事。
  來到華山當然也不容錯過喝一杯咖啡了,古坑的咖啡有種
獨特的咖啡香,比起國外的咖啡而言較溫和。終於,我也第一
次親眼看了咖啡樹長什麼樣子。呵!真神奇,那色彩鮮豔的果
實,竟是咖啡豆的前身。雖然本來就知道咖啡樹長什麼樣子,
但親眼看到時,還是不免驚訝了一下。
  總之,古坑一日遊真是滿足了我的身心!哈!

台長: 淺藍
人氣(1,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