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4:58:32| 人氣5,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成功原鄉美食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鄉美食館這家店就在成功鎮11號省道西側,空間明亮溫馨,賣牛排、義大利麵、泰式酸辣烏龍麵。
當初看到這家店,想成功小鎮怎會出現像在都市開的餐廳呢?之後每次去成功圖書館,都會順便瞄一下這家店的生意,沒想到每次都很多人,看樣子應該不錯。所以某個午後一點半人潮較少時我才進去,吧台裡是一中年原住民男人,和善可親。看看菜單,不喜歡牛排,義大利麵自己就會煮了,最後點了泰式酸辣烏龍麵,當服務人員端上來時,我嚇一跳,很大碗,料很多,各種海鮮跟南薑、檸檬葉、香茅等必備香料樣樣不缺,看起來是真材實料,吃起來呢?好吃!很夠味!還有大杯紅茶和小杯濃濃酸梅汁,值得150元。
第二次來是跟朋友L一家四口來,他們不久後會來長濱定居,所以帶他們去成功圖書館逛兒童閱覽區。逛完後去原鄉吃中餐。他們點了義大利麵,我本來還是點泰式酸辣烏龍麵,可是鄰桌的牛排好香,所以改點牛排。當朋友的義大利麵上桌,我發現義大利麵也很真材實料,甚至還加了一般義大利麵店不會加的CHEESE粉,各種食材的配色搭的令人食慾大開。至於我的牛排套餐則從沙拉、酥皮濃湯、牛排、果汁、酸梅汁(似乎點各種餐都會附),吃得我極飽!
所以原鄉美食館已列入我去成功的必吃店,尤其是泰式酸辣烏龍麵特令人想念!

台長: 漫遊者
人氣(5,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外食 |
此分類下一篇:玉里吃--雪泥冰
此分類上一篇:960711紐澳華溫泉、玉里小鎮吃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