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1:45:26|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如果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紙頭條是宜蘭接連兩個五級地震,奇怪,我怎麼毫無所感。可是想到之前有朋友作夢,夢到石梯坪的山被震到海邊,而防波堤已到海裡去,詭異的是她雖然夢見外面地震如此嚴重,但她在夢中卻仍和另一朋友悠然的吃著冰淇淋。她這個夢讓我们有點心驚,因為她的夢有時是會變真的。另外有另一朋友說她住東海岸的師父也說農曆二月或三月東海岸可能會有大災難。這兩種說法讓我想到如果真的地震嚴重…。我一直相信東部是最安全的地方,即使有颱風,但不會有土石流、水災,即使常有地震但就因常有地震會釋放能量,所以不必擔心能量累積太多變成大地震。就算朋友的夢是真的,師父的預言也是真的,我想我還是會住在這裡。因為我無處可去而且這裡是我的家。如果連東海岸都不能住,臺灣還有那裡可以住呢?如果上天要給我們大災難以警悌我們,我會開始祈導請求上天大地南風西風北風東風玉山雪山都蘭山金剛山保佑東海岸純樸的人們及各種生物平安的生活在這片豐饒大地。

台長: 漫遊者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