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0:10:0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夜驟雨
今天的10個客人很青春,從他們踏進我家大門就驚喜聲連連,雖然我心裡很是得意,卻也驚訝他們的直接讚美。然後他們開始討論午餐要煮什麼,竟然不是泡麵而是要炒的菜,對我而言很複雜的菜,然後就開始分工合作。他們動作迅速,很快就弄好一桌菜,而且驚讚聲不斷,令人強烈感受到他們的青春活力。看他們的穿著悠閒時尚,明顯的都市人風格,很難想像他們竟然很會煮菜。
他們一看到廚房的音響就很高興的拿他們帶來的CD放,是我沒聽過的音樂,我猜是電子音樂,很好聽,所以即使他們放的大聲,我也不覺吵。不過他們竟然有人問我有沒有什麼規範要遵守,會問這樣的問題代表他們知道要尊重主人的規矩,不是我行我素的人,再次令我驚訝。我真是少見世面,有固定的偏見,需要自我反省。
這也是經營民宿的樂趣,可以遇見很多不同的人,見識到每個人的特別。

台長: 漫遊者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