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00:03: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家婆住進了加護病房
下午和阿姨去探視
要進去時有點擔心自己無法控制情緒
見到了親家婆時 心裏很是震驚
她一向是那麼活躍的 一向是那麼好強的
雖然已是80多歲 但身體一向硬朗 六年多來每天總是那麼有精神的跟我打著招呼

在病床上的她 有些呆滯的眼神讓我好不捨
雖然她仍奮力的握筆寫出,謝謝我去看她
當下我好不捨心疼 強忍著情緒 卻說不出任何話語
怎短短兩天不見 莫明的病痛就把她折磨成這樣..

這兩年,身邊的人相繼有些狀況
久病的公公去年過世, 媽媽七月小中風住院 所幸無大礙 , 親家婆年初有些中風到現在..
最近常在想 生命到了這個我們目前能認知的盡頭後 到底是就此終止 還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也許 生命的盡頭只是肉體的結束 但 一個人的精神風範 是能永留後輩子孫敬重和懷念的

身為人 總是會遇到困難和挫折 而每一次總是考驗著一個人的智慧和品德
就算是被因難打敗了.但能記取教訓 從中學習經驗 那即是智慧的成長
就算是被因難打敗了.但能不怨天尤人 從中檢討自己的不足.那即是品德的成長
能秉持這樣的精神走過一生 我想 生命是無涯的 因為面對生命的精神和態度都是使人敬佩的

這是今天的小小感想 關於生命的課題 僅此記錄
也願 親家婆 的身體能漸漸好轉

台長: 微氣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