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9 18:19:38|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或許不大,卻是剛剛好。
剛剛好,遇見最美好。        __張曼娟







冷冷的天氣,來一杯熱茶暖手,
剛剛好的溫度,暖手,也暖心。

剛過完生日,不小心感冒了,
頭昏昏,眼茫茫,但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還是好的:)   
(只是昏昏沈沈一直想睡覺:P)

好吧好吧,感冒來一來,
接下來可以健康一整年:)







第二十三個生日了,收到好多的祝福和溫暖,
謝謝每一個人,每一個讓我溫暖微笑的理由:)
人生幾何,有的不需要太多,剛剛好就好,
剛剛好,剛剛好幸福的溫度。

朋友們的溫暖,家人的祝福,每一個真心的陪伴,
一句祝福,代表了很多,你我心裡都知道,
一份禮物,包裝著層層的心意,暖在心裡,
生日只有一天,但你們的陪伴,卻是很久很久。

看著每一張卡片,每一則祝福,
我都笑著。







人生,像一趟旅程,
不斷遇見,也不斷別離,
每一個遇見,都在故事裡寫下特別的一頁,
每一個美麗,都讓我們的嘴角上揚著,
每一個曾經,都會是最美好的遇見,
而在這段路的終點,我們都將找到最溫暖的歸屬,
所有的跌跌撞撞,都是為了把我們磨成光亮的寶石,
所有的傷口和淚水,會在這一刻都變成值得。

會越來越好的,我總是這樣覺得,
只要我們願意去相信,就一定會的。

時間的篩子,篩去所有的眼淚,
讓我們一顆一顆撿起遺落的美好,拼揍成最美的回憶,
回頭看看所有的青澀,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我想,我們都會笑著吧。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那些日子裡,有笑有淚有歡樂有瘋狂,
每一個點滴,都細細留著,每一個過程,都讓自己長大,
看看現在的自己,開始相信Everything has its own reason.
發生的每一件事都讓自己長大,謝謝所有的美好和不美好。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擁有的或許不是最多,但也擁有了很多,
喜歡這樣的現在的日子,充實的很有意義,也有點點的美好,
喜歡身邊的人,喜歡每一個陪伴,喜歡每一個溫暖,
喜歡每個微笑的理由:)

珍惜,所有的一切,
也謝謝你們,讓我遇見了美好。







把心放開,是幸福的開始。
計較太多,想得太多,最後也是苦了自己。
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但卻可以抓住當下。

抓住每個當下,抓住每個幸福的可能,
別讓快樂總是從自己手裡溜掉。

抓住每個當下,構築成自己的美好未來,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完成夢想,
但是,如果不去嘗試,我們永遠都不會知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







「有些事你自己不去試,你就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
                                                              _逆光飛翔







我的世界不需要大,只要剛剛好,
剛剛好放進身邊所有的美好。
有一份理想的工作,為了目標而努力,
偶爾去旅行,偶爾寫寫字,
用相機和鉛筆留下可以細細回憶的片刻永恆。
也喜歡燒燒菜,喜歡家人聚在一起的溫暖,
珍惜身邊的所有人,珍惜每個相處的時間和開心,
而這一切都,剛剛好:)

剛剛好,遇見美好。







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
藏在生活裡的每個細節裡。

台長: 歐飛絲小姐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