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6:58: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暑假的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這種情形總是在不斷上演
暑假前一個月..期待暑假
暑假一但來了..就會開始期待開學
不過今年可是我大學生涯裡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假使順利沒延畢的話)
我是打算畢業後等兵役
然後直接去當兵..等兵役結束
然後在這段期間多多少少存點錢
當玩兵後我要好好的準備考研究所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有足夠的上進心
來PUSH我在當兵期間好好唸書準備
這樣一役畢之後直接去考試
說不定不用補習喔(當然這是最理想的狀態)
不過我想考的是翻譯研究所
真的有辦法能不補習就考上麼
希望我能將我的淺力發揮出來....好久沒認真唸書囉
------------------------------
在這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我想要做些怎樣的計畫呢
墾丁之行大概是無可避免的吧
所以我要趕快存點錢
利用7月..打個可以月入10000左右的工
這樣的話..去墾丁就可以比較不用顧慮金錢方面
這次的墾丁之行..希望可以成功
帶個帥氣的小麥膚色回來吧

台長: 被誤認台胞的泰勞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