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8:48: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入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由於前幾日本人忙於金馬影展與基地勘查,
鮮少回到淡海宿舍,有一天好不容易回來了,
當我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到五樓走出梯間的小門,
「喝!!!」半夜三更的我以為我看花了眼,
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小狗在我那可說是「半公共的私人陽台」裡衝著我一直叫,
好像是我侵犯到他的地盤上一樣,
不對啊,這是我家啊,你對著我叫那麼賣力幹麻,
就算你是隻看門狗,也該對回家的主人搖尾巴示好吧,
更何況你根本就看錯門了,因為我在兩天前根本就沒有帶你出門散步替你把屎把尿的習慣,
很明顯的,你走錯家了。那請問你是哪位啊?
然後就看他好像是越叫越心虛得從我的柵門縫裡鑽了出來溜到一旁的黑暗處了。
我打開了柵門,看的我快昏倒,
我苦心栽培的蕃薯葉就這麼被他翻倒了,
裡面的蕃薯葉以及蕃薯都被他啃的好像要死了一般,
滿地都是土還不打緊,重點是我只收成過一次的蕃薯葉啊!
然後我看到門上貼了一張紙條

「親愛的芳鄰,
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是否是你所飼養的?
小狗在樓梯間徘迴,沒東西吃,咬亂堆放的紙張。
如果不是你飼養的請告知ㄧ聲,我請流浪狗之家帶走,
以免狗狗沒人照顧,謝謝。
                   對門鄰居」

我看了一下日期,小狗已經以我的陽台為家兩天了,
這兩天他就以我的蕃薯葉裹腹,他長的可愛是可愛,
但是很抱歉,老娘實在是沒辦法接受你對我的蕃薯葉所做的事。
於是我趕緊進門決定要寫張紙條回覆我的對門鄰居,

「快快快,快把牠帶走,我不想再見到牠,尤其是當牠對我的蕃薯做了這樣的事情以後~」

沒想到這隻狡猾的小壞蛋竟然想趁我在屋裡寫紙條的時候偷偷的鑽進來,
我聞聲便立刻起身站在門邊,
他又立刻對著我邊吠邊退後直到他的小身影隱沒在黑暗之中,
然後整個空間又趨近於寧靜。

小伙子,很抱歉,我不是你的 Master Right,
你再怎麼對我裝可憐也都是多餘,
我暫且可以原諒你對我的蕃薯做的如此殘酷的事,
但是你的命運終究還是逃不過要離開我的蕃薯,
你快走吧,趁流浪狗之家帶你去安樂死之前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

台長: PHC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