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2:57:0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床告別第五天~(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床告別第五天~(我必須說實話,這篇是補打的)
與床告別的第五天其實可以說是瀕臨我的身體臨界點了
不過我還是撐在那兒,眼都不敢扎一下,深怕眼睛一閉上,我就因此陷入無止盡的睡眠中,再加上,我實在是有夠ㄘㄨㄚˋ的啦!!!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離開我的家,來到工作室去工作,而且由於我實在是ㄘㄨㄚˋ翻了,我的同學們實在是於心不忍,所以決定要幫助我,幫我槍模(槍模這個的意思是說,有所謂的槍手幫你做事,槍手就是來幫ㄘㄨㄚˋ賽的人讓她不要那麼ㄘㄨㄚˋ,並且可以放心把事情做完)
於是我來到了工作室了,我想還好有槍手們在,大家一起聊天做事比較容易提起精神,不然我在家裡作的話一定會抵不過周公的大力邀約而突然間昏迷不醒
就這樣一直到了凌晨五點事情已經做到一個快到ending的地步了,於是我定下時間決定要在六點半的時候離開工作室
後來離開了工作室我來到了金仙子李老闆的家,要把後置處理一下,就這樣,我的事情上除了最後五張剖面的小黑人還沒貼之外,其他的東西都可以算是萬事ok了~
然後,我終於回家了~
但是由於回家後評圖時間只剩下四個小時,所以我只好在洗完澡之後,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等頭髮乾,並且準備就緒前往評圖場接受考驗,一場時間,體力,與周公拉力戰的考驗
第五天與床的告別就這樣一直到了第六天了,那我到底什後可以在自己家中可愛的床上睡覺啊???

台長: PHC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