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2:04: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學校的健身房,雖然一年要價35英鎊,折合台幣約二千多塊台幣,只能使用一個小小的健身房,還有所謂的桑拿,其他同在大樓裡的美髮,美容,舞蹈教。室課程都需另外付費,在考慮要不要加入時著實掙扎了一下下。不過沒辦法,我並不想在這麼冷的冬天裡免費跑伯明罕大學的操場,雖然聽說還是有些老外會這麼做,想想還是找個舒服一點的地方運動好了,所以咬著牙就把35英鎊交給了學校。
這種健身房啊,對懶人我來說只有「順便」的時候才會去,還好有時課結束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就可以「順便」過去,再加上我班上一些同學也很積極,因此目前為止,那35英鎊還算花的值得。 今天之前從來沒去過桑拿室,昨天娜娜同學約了,索性加了一包泳裝就去了。那兒的標準配備有蒸汽室,烤箱,還有一個按摩浴缸池,不過那個泡泡池壞了一陣了,到現在還不能用~~ 所以….在健身房做完運動在跑去烤箱烤一烤,那種感覺還真是讚,這樣就覺得值回票價啦!如果泡泡池好了就更爽啦!!
下午為了幫朋友找東西,就進去了一家連鎖服飾店(H&M),我知道它在英國生意很不錯,不過到這兒三個月了,也沒進去看過,今天進去才大開眼界。整體造型的東西都找的到,最有趣的就是看他們的手套和圍巾了~還有好多衣服也好喜歡~不過沒打折就不能買!這就是窮學生的悲慘~ 然後又跑到GAP去逛逛看有沒有便宜可撿,然後就看到那種硬的、全羊毛帽,好有英國的氣息,一個月前看到就好喜歡,現在特價19英鎊,well….還是再等一下吧…
我的同學小桃從今以後就是「伯明罕凱悅飯店點心房主廚助理」啦!真是羨慕她。以後或許有機會免費吃到五星級餐廳的點心啦~哈哈!
坐公車回家的時候剛好遇到學生下課時間,一路上都有小學,中學,高中的學生上下,他們的制服真是好看,就是那種英國學院風的制服,再加上有些帥底迪,呵呵…真是感覺到目不暇給啊~~

不過昨天在倫敦的ROY告訴我她的慘事,看到那些英國學院風的小朋友,就有點給他興奮不起來。現在這兒天暗的早,街上就會開始有一些不乖的小孩會出來作怪,她到家附近的商店買牛奶,出門就被那些小孩要錢,她沒有給,她從商店拿著牛奶再經過的時候,那些小孩就開始對她咆哮。令她最擔心的,就是她室友的朋友,在街上被壞小孩們打,路上行人看到都沒人出手制止……。雖然這種事情在台灣也會發生,不過現在在國外……希望我不會遇到才好~

台長: Tai Ta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霜降啦 (November 17, 2005 )
此分類上一篇:笑臉迎人的公車司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