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3:37:41 | 人氣3,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木屋的栗子蛋糕.香醇冰淇淋好吃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木屋的蛋糕是很多人喜歡的..連我都不例外

精緻實在.真材實料就像我這種挑惕的人一定要的

伴手禮送人或自用體面又大方.對吃從不吝嗇

嘴饞根本等不及團購網購直接到店裡比較快\(^0^)/



我所購買的和風栗子長條蛋糕

打開盒子黃橙橙的色調與美麗的鮮奶油壓花

這真像個藝術品但是藝術與現實還是有段差距

我就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口水滴滴答答流滿地





切開後這是香草蛋糕夾層西洋梨搭配栗子醬

這款蛋糕很鬆軟栗子醬入口即化

栗子醬香味濃郁鮮奶油不甜不膩..好想再來一塊喔>.<



看到寶貝一邊看,嘴角帶著笑容

光是看著寶貝吃..蛋糕顯得更美味呢!!



另一個是白木屋的冰淇淋...香草與抹茶紅豆2種



門市先生很體貼的幫我放了一層保冷層以避免快速融化



寶貝一口一口細細品嚐美味的冰淇淋

嘴裡充滿香草味又綿又密..好好吃喔(寶貝說)



另一款是抹茶紅豆





抹茶紅豆有大顆飽滿的紅豆與抹茶的香氣

紅豆是精挑細選.抹茶更是養生又健康

白木屋的蛋糕與冰淇淋真的很好吃.介紹給大家喔!!!!!


台長: Fanny
人氣(3,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九個太陽老婆餅.太陽餅.鳳梨酥(好吃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甜點蛋糕篇試吃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