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17:50:07 | 人氣1,0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濃美味的黛麗斯法式布蕾試吃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分享過黛麗斯好吃的歐克麵包

今天要介紹的是黛麗斯法式布蕾

收到熱騰騰的新鮮貨..內心真的Very "黑皮.黑皮"

迫不及待的要快點品嚐好吃的甜點啦



黛麗斯貼心的在外盒上提醒送貨先生要小心輕送"勿壓.勿摔"

收到貨的我真的非常的感動.連這種細微的小動作都不忘記

黛麗斯就是要客人吃到最新鮮.完整的產品..大大加分~~~~



打開包裝有湯匙與一層包裝紙隔離.避免受潮擠壓或碰撞.



各位愛美食的同胞們看到這些

真是讓我口水直流.叮叮噹噹要用碗來接了

香甜濃厚的牛奶香氣流竄著

好像一直說" 吃我吃我..快來吃我ㄚ"





黑黑一點一點可是珍貴馬達加的香草棒

香草子讓法式布蕾更為加分的效果



只要一到點心時間.

看著孩子開心滿足的笑容

黛麗斯法式布蕾是最好的選擇









試吃結果: 香味濃郁的牛奶香.吃在嘴裡奶香四溢.久久不散

軟嫩綿密.入口即化.吃再多都不膩

黛麗斯不惜成本使用馬達加香草棒 

全程不加一滴水.用純牛奶.鮮奶油及高級的海藻糖

隔水加熱.慢工熬煮.細心烘培出好吃的法式布蕾
---------------------------------------------------------------

黛麗斯提供團購為消費大眾提供更精緻美味健康的美食

1.特選原材料的精緻化-----產品特色化

2.一貫化的製程管理-------產品新鮮化

3.穏定的生產技術訓練-----產品美味化

愛美食的朋友們可自行聯繫黛麗斯網站www.delice1997.com.tw


台長: Fanny
人氣(1,0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波波先生手作坊好吃的乳酪蛋糕試吃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九個太陽老婆餅.太陽餅.鳳梨酥(好吃報告)

fivew0702
很香很濃我有吃過

但是不是這一家的

以前買好貴現在連夜市或路邊攤都有賣了

我覺得好像蛋塔一樣

只有一時的好光景

2010-12-06 16:2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