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21:14:32|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CWT-K8二日遊成果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完成心願,連續兩天逛同人展啊!!!



以下,是這次敗的物品啊~~~((荷包縮水啦!!!



有興趣就往下看吧~~WW 
恩..終於又能更文了....我號稱萬年更啊...


這次報告CWT-K8心得+戰利品喔~~(樂轉


....以上是這次所敗之物啊.....我真的是無法抵抗畫冊的吸引力啊~~(掩面


其中盜墓筆記的棒棒糖超超超可愛啊啊啊!!!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它是糖所以我買了,但老實說....


我根本就捨不得吃吧!!(默


這次外面的COS真是多的眼花撩亂啊....((暈


可以是五花八門啥都有啊........


今天4/10又逛,今天都是特傳團啊!!


兩天的COS都超多,可以說殺了我不少相機容量啊!!


不過當下興奮完,回家真的就是覺得骨頭都快閃了...(嘆


尤其是第一天啊~~人簡直是多到嚇人!!


原本跟我弟與表妹三人行,但再逛其中一排攤位時,竟然.....


被人硬生生給擠丟了....就是前有背牆;後有人胸啊....


直接被擠的到處轉,轉頭我就傻了.....我把兩個人搞丟了!!..(嚇


還好最後靠著可愛的手機得以找到人啊~(感恩


不過,我真是嚇到了...人多到我驚恐啊..(目死


差不多就這樣吧?....我也不知該如何收尾~所以就這樣吧!謝謝收看!!~~(不負責任的某人


台長: 瀅雨霏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