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4:29:38| 人氣2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 導 機 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阿ˋ還是平凡的一天。

豐富的早餐˙˙˙˙總是讓我吃到想吐

因為半小時的公車坐完又要吃早餐=口=








噢耶噢耶 ︿︿第二節是體育課噎﹋

自由活動!可以打羽球ˋ籃球ˋˋˋ

想當然耳~我當然是打籃球^^

該慶幸的是我們班女生是會打球的˙ˇ˙

噢耶噢噎ˇ我們沒默契- -

不過ˋ我有點準噢^^某角度(與籃框成一條線)

180。角!姆哈哈-ˇ-

不過班長還真不是蓋的-。- 會上籃

好強好強。 下次跟她學習學習









接下來的兩節是國文課ˋ打完球變超有專注力抖!

一開始就要默寫李白的將進酒

超級無敵要人命的爆長0ˋ0

不過我100噢﹋ 哇哈哈~沒過的還要找她背- -

我又不是白吃。









中午中午ˋ別人帶泡麵來給我吃(噢耶噢耶)

好像是第一次在泰山吃午餐- -

可是可是我朋友要到四維堂那改好的裙子ˋ

陪她去~他說:已經有人拿回去了

我們只好回去ˋ問一個女生:衣服勒?

女:我們只拿到男生的ˋ好像沒女生抖

吼吼吼~我們只好四個人再去一次四維堂ˊˋ

一走進去 一個老師:你們哪班啊?

我朋友:己班 老師:你們班的運動服要領回去噢?!

靠!兩大袋00 =口= - -

那我們女生的制服勒?廠商還沒送來

挖勒挖勒!不早說啊?害我午餐沒吃又跑兩趟ˋ到現在手裡扛著一大袋班上大


家的運動服ˋˊ扛到門口ˋ忽然一個男的把它拿走- -

噢 嚇我一跳!不過 你真是好人^^

話說是我們班的人有幫他們班搬ˋˋˋˋ

他們只幫我們搬到走完一大排的樓梯

可是 前面還有一條好長的路阿ˊˋ

我們半拖半抬的走了一步 - -

前方來了我們班要去集合的糾察隊(救星阿)

可是他們不幫我們ˋˊ 說什麼要集合 就走掉了

他們走到一半就又跑回來幫我們搬走了-ˇ-

哇哈哈!不虧是我們班的ˋ我調教的-口-

















下午最後一節數學課。

班導叫我們放學先不要放學 00?

順利的上完數學課^^老師還讓我們提早兩分鐘收東西噢(我喜歡他)

可是該死的班導ˋ在那邊該ˋˊ

就要換位置ˋ寫在黑板上寫完就算摟。

還叫我們現在換ˋ˙ˊ 我還要趕校車噎

自己老古板一開始就男女分兩邊坐ˋ現在又影響我們的放學時間ˋˊ

換完都上課了ˋˊ 校車早就走了!我這樣怎嚜去補習啊?

靠!早知道在他來之前應該偷偷溜走的。

整個臉就很臭ˋ外面又在下雨ˋ我又沒帶傘

整個就很不順!!!

只好坐10號到家再去補習班了ˊˋ

很該死的下雨有點塞車= = 本來30分鐘就可以到的

現在搞到要一小時!是不知道我會暈車ˋ是不知道雨打到我的頭很痛阿?






















7:00到補習班的共補室ˋ一打開門

00?!shock到!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在裡面噎﹋

重點是 那女生很正噢﹋ 噢耶噢噎ˇ正咩陪在我身邊。我很開心噢!

噢耶噢噎!有伴了。他跟我一樣跑錯班- -

我很蠢的地方來了~就下課阿ˋ我和她還有一個男的一起去廁所ˋ全家。

想說認識一下男的 就問:你讀哪啊?

我朋友就說:他讀泰山阿 我:噢!那你哪一班啊?

我朋友:欸欸!他我們班的耶?! 我:ㄜ˙˙是噢?ㄚ我怎嚜沒看過你啊?

˙˙˙˙˙˙˙˙˙˙˙˙尷尬阿˙˙˙˙˙˙˙˙˙˙˙˙˙˙

姆哈哈哈!一個住新莊一個住土城。

摁ˋ不錯!下次拖那男的陪我來^^ 我對他沒意思噢~

是因為那女生有專屬司機 。數學她又跟我不同班ˊˋ

那男的數學英文都跟我同班阿˙ˇ˙

很可惡的是~我朋友數學是在星期六早上

重點是~板哥 板哥阿 他們的板哥是186帥哥-口-

一等的上級品耶-ˇ- 吼~害我要開始抱怨了= =

我們的板哥不高也不帥ˋ醜死了!

欸欸 我忽然想轉到C班耶。 嘻嘻嘻









重點是~班導很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車ˋˊ

怎麼不快點被人家騎走?永遠不要回來啊?





 

台長: 傻傻愛 × 柑
人氣(2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校園記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高 一 己ˇ姆 哈 哈
此分類上一篇:NEWS

菁菁:D
(咦)?
你讀泰山高中???
不是海工麻?
2008-09-06 16:01:41
版主回應
泰中阿-ˇ-

海工是想讀 -。-

沒上阿><
2008-09-08 20:22:01
黑皮ˇ蝸°&#9829
打死班導阿~= ˇ ="~

打不死用踹ㄉ~
2008-09-09 18:19:38
版主回應
哈哈 做的好阿 -ˇ-
2008-09-11 08:2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